自古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要越來越水~那當然是要多喝水啦

~喝水要怎麼喝的好‧喝的巧‧還能喝的健康

這可是大有學問阿!

 

台灣的水質偏硬水,水中雜質多

要喝好水別無他法唯有加熱煮沸才能讓水安心飲用

但偏偏煮熱水耗時,費工

有人說家裡裝濾水器也很方便

但單一套濾水器動則2.3萬不說,還要有足夠的空間安裝

 

  

身為小資女孩的我

一直在找可以安心喝好水又不花錢不佔空間的

終於讓我找到啦~~!(開心灑花))

法國 阿基姆‧2.5L生飲級全效型濾水壺

 https://bit.ly/3Wc8nsJ

 

來自法國時尚家電品牌-法國 阿基姆,

位於法國的薩基姆集團所成立的子公司品牌

致力研發創新智能產品

打造幸福感小家電~

 

法國 阿基姆2.5L生飲級全效型濾水壺

可厲害了~

市售濾水壺非常的多款

這款可是我精挑細選後脫穎而出的

 

4大優點

  1. 長效型濾芯,一支濾芯有效濾水量高達300公升,約使用3個月才需更換。
    濾水壺裝上濾芯倒入自來水就可喝!不用煮沸超方便!是可生飲的等級
  2. 有效過濾高達67種重金屬、微生物、大腸桿菌等雜質不是隨口說說~檢驗報告網址附上 https://bit.ly/3bQRdPE
  3. 四重過濾機制,濾淨效果佳
  4. 節能不用插電免煮沸,一個即可

 

來開箱囉~

【法國-阿基姆AGiM2.5L生飲級全效型濾水壺

  

簡約時尚設計

上蓋配上2.5L淨水桶+英國STRIX濾芯+1.1L原水桶

 

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接生水經過過濾即可飲用

真的是直接接生水!不要懷疑~

  

   

是不是超厲害的

 

裡面的濾芯採用最高規格

英國STRIX生產濾芯

  

最高階的除菌等級濾芯,還添加銀負離子椰殼活性碳,可以強力抑制細菌與微生物孳生

活性碳可有效去除氯、三鹵甲烷、苯、農藥等有機汙染物

韓國中空纖維超濾膜,0.1micron孔徑微濾經SGS檢驗,可以濾除99.99%細菌、雜質、微生物、大腸桿菌等細菌病毒

 

通過67項飲用水水質標準

讓我們在家可以簡單輕鬆喝好水~~~~!

這款法國阿基姆2.5L生飲級全效型濾水壺

真的很適合小資族群或是在外租屋的朋友們購入

在家輕鬆方便就可喝到健康好水~

 

  

  

上週老哥來我家作客,看到我這濾水壺~

說他現在在瘋露營,外出露營要喝水不方便~都要買礦泉水備著!

沒想到現在濾水壺那麼高規格

以後外出露營只要帶這水壺出去就可以輕鬆喝好水!

超級方便!內容量又夠!

馬上從我這給我搶去~哭哭~~老哥對妹妹都那麼心狠手辣

  

害我馬上下單再訂一個

 

FB附上給大家~好康報報都在這

(10) 法國阿基姆AGiM | Facebook

arrow
arrow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