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就是差了10公分跟名模之路差肩而過

威~

年輕時不知道要補充牛奶補充鈣(很討厭牛奶的味道)

錯過了發展的重要階段

如果再給我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補充😆



為了這個10公分扼挽20年了

還記得前陣子還花2萬多買長高貼片

被同事們笑到不行~🥲🥲🥲

都老骨頭了還想發展

為了不讓這事重演


家中兩個小寶貝我一直很注重在牛奶跟鈣的攝取

偏偏家中小少爺不賞臉😭

不喜歡喝鮮牛奶(跟媽媽一樣)

就一直在找可以替代牛奶的補充品

   

 

後來網路上看到這款

醫師好辣推薦

由骨科醫師洪嘉鴻推薦的

永德生技 高躍力厚奶高鈣

馬上買來試看看


"活動密碼 : 霸高小子 "


這款有兩種口味

1. 牛奶口味

2. 焦糖口味

ABBY是幫家中少爺買焦糖口味

因為我已經預設少爺跟我一樣不喜歡牛奶味了

哈哈哈😜


焦糖口味的味道超像森永牛奶糖的味道

超級香完全沒有奶味😚😚😚

我自己有先偷吃一包

味道很可以!

滿分給過✅

   

   

這一包小小的一包內容物可不簡單啊

💧 100%特濃天然牛奶鈣

小小一包萃取自2.5公升純淨乳源

💧 日本優質胜肽等級膠原蛋白

小分子好吸收

💧 韓國專利黑酵母萃取物

天然黑科技 全方位補給營養

💧 霸高三大助攻 鎂 維生素K 維生素D

增進好鈣吸收利用

💧 專利微藻油DHA

加值靈活 營養補給

💧 專利菊苣纖維

調整體質 


永德生技高躍力

堅持不添加任何有疑慮成分

✅通過賀爾蒙檢測合格

✅通過789項SGS檢驗

媽媽們讓小孩服用起來好安心

完全不必擔心有害成分


值得讓人放心的好產品


一小包高躍力萃取自2.5公升牛奶的鈣

純鈣量高達500mg

可以滿足一日所需

成長期可一天兩包

等於喝了4大杯牛奶

一日營養一包補足❤️


家中兩位少爺4歲跟6歲

我是每天一包

味道甜甜的

現在都當作獎賞

表現有乖給牛奶糖吃的概念

哈哈哈

現在兩位少爺都以拿到高躍力為榮

代表今天表現良好

一包可以抵過糖果又可以長高補充鈣質

真的一舉數得

不推不行啊

   

 


媽媽給不了190 

我寄託霸高小子照顧我們少爺

   

   

3歲起都可以好好補充鈣質做好基底唷

替未來的190打好基底

勇往直前!衝衝衝


現在除了每天補充鈣

也強迫少爺們早點就寢

早睡才能擁有好的成長體質


讓媽媽帶你們迎向190

推薦給媽媽們


#霸高小子 #成長專門對策 #水解牛奶鈣


想看更多 永德生技 高躍力厚奶高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1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