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間石牌地區開業10年的在地老品牌皮膚科診所👉🏻芯悦皮膚科診所
  
這間皮膚科醫生-周彥吉醫生
可是網路上熱搜的醫生呢
Abby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介紹找到醫生的
千里迢迢到石牌來
周醫生除了平常看診外
也有出書呢~Abby上網搜了一下
還不止一本呢,超多的|

附上周醫師的出版

  

📚醫師,救救我的皮膚(華成出版,2012)

📚醫學美容 (華杏出版,2011)

📚滾開體脂肪 (華成出版,2010)

📚皮膚保養,你做對了嗎?(華成出版,2010)

📚打造外在美-認識皮膚美容外科 (華成出版,2009)



看到醫生那麼專業
自然放心很多~皮膚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放心的詢問醫生👨‍⚕️
今天Abby是要來找醫生打音波啦~
30歲開始懂得適時的保養是對自己的美麗負責
這次Abby打的是韓國🇰🇷機倍提音波拉提
操作的條數是300條集中在下臉位子
這是Abby第二次打音波
之前打效果好到炸~所以現在固定每年保養一次
維持自己在最美好的樣子


療程操作流程

櫃檯掛號-醫生諮詢-護理師敷麻-打音波-術後衛教-回家


環境介紹
  

📍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57號
營業時間 13:00-21:00
電話: 02 2827 6618

芯悦皮膚科診所位在石牌路上
離石牌站非常的近,約步行6-8分鐘即可
開車來也很方便
附近石牌國小有附設停車場🅿️走過來也只要3分鐘而已
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進來後就可以看到接待櫃檯
  
旁邊有等候叫號休息區
整體環境簡單舒適
   
 
牆上有些醫美療程介紹
還有醫生的履歷與聘書
門口陳列櫃也有陳設一些診所推薦的保養品可以參觀選購
  

二樓為醫學美容中心
   
 
環境很乾淨舒適
美容床有3張
  
都有獨立分開
疫情期間也都可以很安心喲❤️

 
療程操作

醫生會先諮詢想要改善的地方與困擾處
給予專業的建議還有適合的機台與發數
這次我是施打韓國機倍提音波拉提
  
醫生建議我300發集中在下臉部+下巴

效果集中更明顯有感
本來想說要打眼周
醫生說還可以不用🥰
怎麼有點小開心呢


醫生諮詢完成後就到二樓準備囉~
  
護理師很親切的幫忙拍攝術前與準備敷麻
   
 
這裡真的跟一般的醫美很不一樣
敷麻的話一般的醫美就直接敷上麻膏等待時間
芯悦皮膚科會很細心的先敷上麻膏在導入
   
 
讓麻膏能發揮更大作用

完成後就準備進入重要時刻啦~
登愣~音波上場~~~~
  
醫生先很細心的在臉上畫上記號與施打範圍
   
     
就準備開打啦😜
醫生很溫柔的先慢慢講解
要打時都會給予準備與心理建設
  
   
 
第一發下去~差點沒把自己手捏斷🤣
打音波真的!真的!超有感🔥🔥🔥🔥
  
真的不要相信網路上說打音波完全沒感覺的~

我是超能忍痛的那種都覺得好有感啊🥲
不過心一橫
痛會過去但美會留下~
周醫生給人超安心感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趕時間~每一發都超溫柔
一直停下來讓我休息放鬆一下
喘口氣準備再來🥰
很關心施打者的狀況與忍耐度
護士也在旁邊加油打氣鼓勵
讓人信心大增~誰叫女人就是愛美😜


這次施打的探頭有分兩種
  
 
深層跟淺層
醫生先從深層探頭施打起完成後再打淺層探頭
主要痛感只有深層探頭時會不舒服~淺層可能因為深層太痛了
導致後面打淺層很無感
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300發療程施打約40分鐘
中間停留很多時間讓我休息放鬆
實際施打時間約莫25分而已
哈哈~

經過這度日如年的40分鐘後就完成囉~
護理師會協助清乾淨臉部凝膠跟上防曬
接著就完成囉✅


術後跟醫生聊天
説我我有看到醫生出書呢~
周醫師超親切拿出一本送我❤️
   
 
我還請醫生👨‍⚕️幫我親筆簽名呢
  
一秒變成小粉絲🥰
剛好今天日期111.2.22很值得紀念呢

剛好Abby在做美髮的
對於美容類也是很有興趣
馬上回家研讀進修
  
真的是來芯悦一皮膚科找周彥吉醫生一趟~臉變美了
頭腦也跟著進化了😘

大推給想找醫美保養的寶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