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少爺上了外語幼稚園後

每週都要跟外師做深度的學習交流!

討論少爺學習狀況、這週上了什麼、什麼地方要改進、什麼地方做的不錯👍🏼

每週一來一往的聯絡簿交流往返

都讓我以為自己交了個外國男友在聊天聊地呢!

  

 

不過老師應該不知道

這會是媽媽們的夢魘吧🥲🥲我也不例外

 

每週老師寫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又不能很敷衍的回覆:Thank you就好~

媽媽我呢就在那邊看老師文章邊查文法意思邊翻譯~

再回覆老師落落長的一篇文章

讓老師能感受到我們對孩子英文學習的重要性

 

  

 

為了惡補我的英文!以及讓自己在與外師交流上更加順暢

開始在網路上面找尋英文學習機會

偶然看到IG廣告

菁英補習班推出的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

 

先說~這課程設計超級無敵可愛

讓枯燥乏味的英文學習多了點童趣在

 

   

 

 

讓我們看到句子時能明白每一個單字出現的意義

 

 

 

魚骨文法課程四大特色

✔️圖解方式分析句構變化

✔️互動式練習

✔️系統化統整

✔️專業陪讀助教

 

  

 

學習流程很簡單

✅完成新手導覽任務,了解學習流程

✅影片+動手做題(平均 20 分鐘)

✅課後作業+解析(約 20 分鐘)

✅課程結束獲得結業證書

 

 

每天只需要利用零碎的時間

就可以有效地加強英文文法句型理解

很喜歡影片的設計都短短的10分鐘以內

可以有效的利用等車時間、排隊時間就可進修

課後有練習作業練習

馬上學習與實操~讓每次學習都能有效量化

題目不多,10分鐘就可完成

在忙碌的生活下,讓進修變的更加Easy

 

 

線上文法課共有10單元53堂課

一開始點開只會有第一單元,裡面有7堂課

當完成一定堂數時,會解開第二單元

一步步慢慢開放

 

有點像怪獸打怪一樣

每完成一定程度

就能解鎖下個單元

每單元開放的時間依造我們完成任務的程度而定

也就是說沒有完成老師所安排的章節

沒辦法越級跳著看!

這個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很扎實的一步步按部就班

每單元老師教的都能好好的融匯貫通

不熟的地方就多看幾次

 

 

對我來說

這學習方式特別適合我這種沒耐心的😆

之前學習時看到一整本書厚厚的

心就先累一半了

想到要從第一頁看到第三百多頁

真的光想就覺得很累人

 

魚骨拆解術課程一次只開放一小部分

感覺就是一下子就能完成

讓人特別有動力

操作起來也很得心應手

 

介面是直覺式,很好操作

不論是手機或是電腦都可學習

 

 

介面簡單乾淨

字體清晰,老師講話也很有條理

不會過快過慢

讓人能在很舒服的環境下學習

 

 

我在公司偶爾利用午休時間 

快速看個一章節

瞬間覺得自己好補腦❤️

 

同事來看到都刮目相待

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呢~

 

 

想要惡補一下那些年沒認真學習的文法課程

或是有升官、升學考試需求進修的

真的都可以來上看看!

點我線上報名就能立即上課

沒有地點時間的限制🚫

還有免費的線上英文測驗可以檢視自己程度

超級棒~分享給大家❤️❤️

 

image

 

學習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與助教隨時討論

真的超級方便也很安心~

 

image

 

 

最後附上3個單元的試上版~

當初就是看過試上版後直接買課程😆😆

【第一單元】

【第二單元】

【第三單元】

 

 

  

 

更多詳細課程資訊ℹ️

完整介紹❤️

線上購買❤️

LINE諮詢❤️

 

arrow
arrow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