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笑完美曲線都靠Zenyum~自信是最好的投資 

來看看我的超自信微笑~美不美阿!

牙套戴到現在已經在倒數階段囉~

 

剩下3套就正式跟牙套說掰掰了

ABBY整理了許多網友疑惑跟想要了解的問題來大解答一下

讓許多還在觀望不敢下手的寶寶們能更加放心!

 

我的微笑完美曲線都靠@zenyum.tw

說真的~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戴

這是我2023最值得的投資

  

😁我的微笑完美曲線都靠Zenyum~自信是最好的投資

以下是超多寶寶私訊問爆的問題

 

● 預計要去診所幾次?

因為每個人的療程方案與牙齒排列不同

輕矯正平均只需到診3~4次,全口矯正則6~7次,

正常固定回診外,透過Zenyum App也能夠即使與客服團隊及醫師詢問配戴問題

且Zenyum App 上能記錄每次配戴牙齒的影像紀錄

主治醫師也可能因為個別狀況,額外安排回診確認牙齒調整進度

 

● 每次的回診做了什麼?

ABBY分享4次的回診紀錄給大家參考

初次到診,進行3D口腔掃描,醫生會搜集口腔資料、建模,以及跟醫師實際討論在意的牙齒問題。

第二次回診,領取牙套開始隱形牙套療程的配戴,依每人情況進行IPR(俗稱的磨牙)。

第三次回診,療程中間會回診讓醫師確認牙套配戴是否與預期進度相符,可能進行第二次IPR。

第四次回診,療程結束,和醫師確認是否已完成療程,並建議製作維持器。

 

● 為什麼要IPR(磨牙)?感受如何?

Zenyum的隱形牙套,通常以不拔牙、不打骨釘的方式來矯正

但為了讓牙齒有空間做排列上的調整與移動,會使用IPR俗稱磨牙的方式進行

Abby的矯正計畫中有磨牙了4顆牙齒齒縫,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感

且日常生活完全沒有影響~

 

● 口腔掃描是什麼 ?

隱形牙套透過科技,讓大家能夠更方便的開始與進行療程

第一次看診會進行口腔掃描,透過「3D口腔掃描儀」,能更準確的搜集牙齒排列狀況

後續醫生也是依照這個資料來製作、提供「3D治療計畫」

 

  

😁我的微笑完美曲線都靠Zenyum~自信是最好的投資

● 3D治療計畫動畫是什麼?

治療計畫是透過國考認證醫師的專業與個人的訴求,製作出的動畫

讓我可以在還沒戴牙套就能預見自己配戴每一副牙套的牙齒排列狀況,之後醫師也是透過計畫來追蹤療程進度!

 

●第一次看到3D治療計畫動畫時的感覺?

3D治療計畫真的是超級厲害~15年前也戴過牙套,但那時的技術沒有那麼發達

矯正都無法知道未來的樣子~只能相信醫生專業度!現在有3D治療計畫動畫

自己就能知道每一階段的牙齒動態跟排列程度~我覺得很棒

  

 😁我的微笑完美曲線都靠Zenyum~自信是最好的投資 

● 療程中有問題怎麼辦?

Zenyum有個我很推的客戶服務,就是他們在售前與售後皆有完整、專業的團隊負責

還有專屬的 App,除了可以遠端監控療程,有問題的話也能透過APP聯繫,客服能即時的為每一位客戶 處理相關的疑問、遇到的問題,並且依照醫師的建議給予最專業回覆。

 

現在還有「Zen友團結季,折扣由你定!」的活動,絕對是2023最優惠!

即日起至12/31,隱形牙套療程最高折18,000!

活動期間完成下方指定任務累積「微笑積分」,總積分達標最高每人再領6,000元活動獎金現金返還,隱形牙套療程費用最低只要6萬元!

 

● 微笑任務一:完成初次約診,可獲得微笑積分一分

● 微笑任務二:完成初次看診,可獲得微笑積分二分

● 微笑任務三:完成付款隱形牙套療程,可獲得微笑積分三分

 

只要透過ABBY的專屬連結完成免費線上評估,5分鐘即可快速完成

🔗:https://bit.ly/48D598Q (可以看到目前積分,再點擊右側綠色按鈕評估!)

享有折扣之外,有機會再拿超高活動獎金!微笑旅程更輕鬆~一起遨遊自信微笑

  

😁我的微笑完美曲線都靠Zenyum~自信是最好的投資

@zenyum.tw

 

#隱形牙套 #ZenyumTW #Zen友給勇氣_看牙不恐懼 #科技Zen隊友_輕鬆預覽未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