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每到年底就開始是我們美髮的大旺季

常時間久站、忙到沒時間上化妝室

天冷包緊緊、又穿緊身有時候絲襪+長褲保暖,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

好在我有法寶✨婦潔✨可以維持妹妹健康狀態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說到婦潔,妞妞們應該都不陌生

是深耕台灣40年的長青品牌

從選用原料、製成工序、品管到出貨等各方面

都以最高品質嚴格把關

產品銷量在市場上一直嚇嚇叫

也陪伴我走過無數歲月

 

分享我常用的兩款沐浴露給大家
清潔又有抗菌、淨味效果,維持健康平衡從日常就可以做!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私密沐浴露(日常潔淨) -

水露狀質地非常溫和清潔,pH3.5天然乳酸維持私密肌酸鹼平衡,添加蘆薈精萃,富含保濕多醣體,有效保濕舒緩私密肌不適,還有添加澳洲茶樹精油與小分子醣醇,淨味防護效果好

這瓶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能幫助我完整的清潔私密處,只要清潔到位,就可以減少後續可能產生私密困擾使用起來也不會有過強清潔力而出現乾澀感真的很溫和保濕

從使用開始就發現原來維持私密肌平衡好簡單!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私密沐浴露(蔓越莓) -這瓶非常 適合敏弱、特殊時期使用,像是女生孕期、更年期時等敏感時期 ,特別需要額外照顧,蔓越莓私密沐浴露就能滿足需求。

裡面特別添加

✅益生元Plus - 針對私密肌研發的益生元複合寡糖,幫助私密益生菌微生態健康。

❎水乳滋養精華 - 水乳精華含滋養油、牛奶萃取Lactose及游離脂肪酸,賦予私密肌柔軟滋潤的保護膜。

✅蔓越莓 - 含多種營養素,加強私密肌膚酸性屏障保護力,私密更健康。

天竺葵精油-沉穩舒適香味,很療癒放鬆,很喜歡

這瓶我覺得在經期前後洗也很適合

像我在經期前後妹妹都比較敏弱、經血、衛生棉墊著也充滿黏膩感 

自從使用蔓越莓後發現狀況改善很多

畢竟經期前後真的是需要做好清潔

但又要防止過度清潔導致私密處更敏感的狀況

婦潔的私密沐浴露(蔓越莓)就真的能把私密平衡做好

讓我在經期也能好好的呵護私密處

認真推薦給大家

 

這系列還特製掛環設計

掛著擠壓很方便,只要把蓋子拔開卡在底部就能倒吊取用!

有收縮孔所以也不會漏出來哦~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這是婦潔特有的設計~

從我開始使用就覺得超級方便的

不只有收納的作用

更可以保持乾淨衛生

掛在蓮蓬頭處也超級方便

一個小小巧思就可以有不一樣體驗

真的有被照顧的感覺~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私密沐浴露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流動性強、超水超滑的!

稍微加水後就可以均勻起泡~

洗起來很清爽不緊繃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完整起泡後可以看到質地很細緻

也讓他的洗感非常溫和舒適

不會有過度摩擦的感覺

  

環保愛地球的婦潔

推出補充包可以居家常備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用完就可以隨時補充

可以減少瓶罐的耗損,環保同時我們也能撿到便宜超划算的~分享給大家🫶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天冷又常穿長褲,常常導致私密處容易悶悶有異味或是感染🥺  快 

 

來~好康特惠📣

現在加入婦潔VIGILL官網會員,享首購折150元唷~
優惠資訊:https://vigill.co/IRkTf
2023/11/1-12/31 結帳輸入優惠碼【Abby95】再享95折

購買通路:婦潔官網、蝦皮官方旗艦店、MOMO購物網、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私密處清潔 #日常清潔 # 生理期清潔 #私密處清潔推薦 #沐浴乳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