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身為一位對護膚十分重視的人,我一直在尋找能夠滿足我對品質和效果要求的護膚品牌

從貴婦姐妹團口中得知 OPATRA SPA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他是一家享譽英國倫敦的知名頂級護膚保養品牌,迫不及待地預約了一場他們的護膚課程
希望能夠親身體驗他們的極致感受
 
OPATRA SPA 南京復興館
南京復興館位於台北市的南京東路三段上,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在知名的兄弟飯店旁,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很好
 
環境介紹
踏進 OPATRA SPA 的大門時,就被它的雅致氛圍所吸引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整個空間以簡約米白色系裝潢為主,搭配金色元素,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高雅又有質感的布置陳設~光坐在裡面就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放鬆與尊榮感
裡面所有的產品都有展示~有興趣的可以慢慢看
美容師都會很親切的解說與介紹
真的超讚的
  
活膚膠原緊緻課程
課程開始前,就感受到一種莫名的興奮和期待
躺在了舒適的按摩床上,準備迎接這場45分鐘的護膚之旅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整體流程分為5個部分:
1.膚況諮詢 ➞2.卸妝清潔 ➞3火山泥面膜護理 ➞4.儀器 ➞5.隔離保養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了皮膚,將肌膚上的髒污都清潔乾淨~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美容師手法超級細膩~每個步驟都會事先說~讓人很放心~

而且卸妝時用的水還是溫熱水~上臉一點都不會刺激與不舒服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接著使用火山泥面膜~這個面膜很特別~敷上去會有點溫溫熱熱的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很舒服~敷著敷著就讓人眼皮不自覺放鬆了許多
忍不住就閉目養神了一下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敷後靜等5-15分
美容師會將火山泥膜乳化後按摩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認真覺得臉卸掉泥膜時感覺緊實不少耶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接著使用OPATRA SPA 品牌研發的光感美容儀器與精華液做導入
美容師使用的都是美國紐約的 Pearl de Flore 系列保養品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依照膚質狀況去調整需要的美容光~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美容儀輕輕地在我的臉部滑動~溫和地刺激了我的皮膚
還幫助護膚品更好地被吸收
我感受到了皮膚在儀器的溫柔觸摸下逐漸放鬆,毛孔也被打開了
 
你們看~護膚後的臉!
那個光澤真的是太厲害了拉~根本就是自己發光肌的概念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頂級護膚SPA結論大分享
整體真的是太舒服了拉~~~不愧是享譽英國倫敦的知名頂級護膚保養品牌
美容師的手法細膩,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感受到了極致的舒適
過程無比的放鬆和享受
 
在整個護膚過程中,我不斷地感受到皮膚在呼吸,似乎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自然的美麗光彩
45分鐘的護膚課程很快就過去了,當我慢慢地站起身來時,我感受到了皮膚的柔軟和水潤
以及一種從內心深處散發出的自信和美麗
 
結束護膚課程後,我在 OPATRA SPA 的休息區休息片刻 
順便看看適合的日常保養組~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整個護膚體驗讓我感受到了 OPATRA SPA 頂級護膚保養品牌的極致體驗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如果你也想要感受歐美頂級護膚保養的奢華享受
我強烈推薦您預約一場 OPATRA SPA 的護膚課程,讓您的肌膚享受到最好的呵護
在這個充滿繁忙和壓力的現代社會裡,懂得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成為了每位女性的必修課程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而那些真正懂得保養的女人,她們不僅擁有著令人艷羨的肌膚,更散發著一種自信美麗的光芒
OPATRA SPA絕對是你的首選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45分鐘頂級護膚課程
限時優惠,立即預訂
 
原價$5,500 新客體驗價$1,500
 
OPATRA SPA 一場無比奢華的肌膚饗宴~感受到真實水光
Opatra | 優雅美膚第一首選

官方網站:https://opat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45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